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浏览量: 33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狮扑体育注册平台官网党委于6月18日赴泰安东平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学院全体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在东平县工委纪念馆及万里故居,党员同志们追忆革命建设光辉历程,了解东平县革命斗争历史。大家认真听讲解员讲解,深入了解了东平县工委的创建历程、革命斗争以及万里委员长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党和国家建设做出的丰功伟绩。一段段文字记载、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件件珍贵遗物,让大家真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提高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全体党员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砥砺奋进、勇担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