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动态

我校四名教师入选第二批山东省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总队专家、志愿者名单

2022年09月26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深化“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加强山东省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总队建设,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志愿服务能力,近期,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妇联开展了第二批山东省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总队专家、志愿者遴选工作。

2022年9月13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总队专家、志愿者遴选名单的通知》(鲁教办函〔2022〕14 号),我校田锐、张海燕、庄建东三位老师入选第二批山东省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总队专家名单,刘琳老师入选志愿者名单。

山东省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总队专家、志愿者遴选旨在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深化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升家庭教育志愿服务能力。入选的专家与志愿者将利用业余时间在山东省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总队的安排下,深入学校、乡村、社区,以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关爱少年儿童阳光成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之百名心理专家进校园活动等形式开展巡回宣讲、参加家庭教育类栏目或心理健康类节目的录制、开展线上咨询和相关理论与实践研究、定向志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