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党委副书记贾军参加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4月06日 浏览量: 12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2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贾军到会指导,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研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为召开高质量、好效果、新气象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从学校党委要求的六个“带头”进行检查、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贾军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讲话。他表示,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按要求查摆问题,本着对党忠诚的原则,聚焦当前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扎实有效,同志们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诚恳,切实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

贾军强调,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善于从全局高度部署推进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建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以党建的创新和活力引领各项工作创特色、争一流。三是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切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增强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强化党性意识和群众服务意识,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本领。四是要凝心聚力,敢于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树立“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意识,锚定目标、埋头苦干,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工作梳理,增强忧患意识,寻求学院发展新出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