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4年01月22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月17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述、评、测”的方式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评议。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明玉主持。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抓党建工作情况依次述职,分别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龚明玉对各支部述职情况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要求和希望。同时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龚明玉就下一步党支部书记如何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不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从严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是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