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

2024年03月09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更好地管理学生党员,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师教育学院特成立学生第三党支部。3月8日,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二号综合楼B4001和A401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学生第三党支部选举首届支部委员。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审议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补选)办法(草案)》,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各支部最终选举产生三名支部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龚明玉同志、副书记李小燕同志列席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她们表示:学生党员作为先锋力量,要积极投身到考研复试,选调生、三支一扶报考,考编、选岗的准备中,严于律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大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中国共产党狮扑体育注册平台官网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协商支部委员分工事宜。本次大会顺利完成预定任务,圆满落幕。

  本次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内部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健全了党内民主生活,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党组织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