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4年03月20日 浏览量: 1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3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明玉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燕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

然后,龚明玉同志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团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和先导力量;二是抢抓机遇,高质量推动学院重点工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在博士引进、硕士点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国家级课题申报等重点工作上有突破、有成效;三是要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引领,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育人才上下功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最后,她强调,今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全体教师要保持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教育强国,教院何为”的时代课题。

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教研水平,戮力同心、积极进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