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4年03月20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3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明玉同志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龚明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文庆同志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作重点发言,他讲到要强化党对反腐败工作的全过程领导,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及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接下来,与会其他同志依次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和收获。

最后,龚明玉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总书记讲话和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淬炼,夯实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思想根基。二是要打铁必须自身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党员干部带头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严管上勇于自我革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家精神,赓续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三是要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各支部迅速开展关于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学习,党员带头讲政治、守规矩,用实际行动将党的纪律严起来,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四是在廉洁上勇于自我革命。加强源头治理,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守牢底线,永葆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