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就业招聘会宣讲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3月20日,宁阳县教育局直属幼儿园负责人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宣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面向2024届学前专业毕业生宣讲。

宣讲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来访人员接洽交流,向来访人介绍了学院对学前专业的培养模式及专业设置;对方介绍了宁阳县教育局直属幼儿园本次招考情况、未来幼儿园的发展形势和学生职业发展路径,以及对我院今后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随后,四位负责人开展宣讲活动,宣讲中从灵动课程、生态游戏、主题活动、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园所教育模式,现阶段所取得的办学成果、荣誉等,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政策待遇等;最后,相关负责人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同学们积极报考,加入宁阳幼教事业的建设中来。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同时,也有力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发展,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学院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