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适应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求,高质量地服务基础教育,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19日下午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

本次比赛分语文、数学、英语、学前教育四个组,由专业教师组成评委现场评分、点评参赛选手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学生为中心进行课堂教学,较好地体现出新时代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展现了一定的教育家精神。选手们的教学课件设计精炼,黑板板书美观大方,教态自然大方。


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和教学能力培养,合理安排学生的教育见习、实习、研习。每年精选师资组成指导教师团队,辅导学生参加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有利于提高师范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推动师范生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

202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