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4年03月24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做好就业准备,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3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机关党委李春海书记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李春海人生之路,需要自己去闯为题,围绕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就业方向考研现状以及如何提高自身能力应对就业难等方面进行精彩讲述。他指出,同学们除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外,还应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李春海结合日常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励志榜样,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勇于自我探索,努力学习研,培养磨练技能,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为今后毕业求职铺垫。

此次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行业认知,有助于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今后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邀请更多专家学者走进学生,将就业思维前置化、常态化,帮助同学们早认清就业方向、锁定就业目标,推动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